晴時多雲

高雄杉林 小份尾幸福田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6/02/13 06:00

小份尾幸福田的玫瑰園中,可散步賞花,也可在花園中用餐、品優閒。

穿梭在「小份尾幸福田」的玫瑰花園,難以想像正被「冰山」、「仙女」和「人間天堂」等包圍,其實這些全都是不同玫瑰花品種的名字,各色盛開的花朵既迷人又浪漫。

「小份尾」這個有趣的名字是當地新和社區的舊地名,當初這座幸福田的主人、也是園長何采頻的弟弟,為了讓父母退休後,能過著與花草為伍的鄉野生活,特別買下這塊近兩甲大的地,六、七年前開始種向日葵,但每年賞花遊客總希望能提供些餐飲,加上向日葵每年都需翻種,對老人家來說很費體力,也因為媽媽最愛玫瑰花,後來陸續引進不同品種的玫瑰盆栽種植,經歷了幾年的摸索,逐漸有了目前玫瑰花園的景況,同時結合庭園餐廳,提供遊客賞花、買花和用餐的偷閒所在。

除了美麗的玫瑰花,店家也利用廢棄的鋼瓶、安全帽和熱水器等,打造可愛的動物森林。

蜂蜜鬆餅套餐/200元(附飲料)
鬆餅特選品質好的鬆餅粉,只加鮮奶、雞蛋打製烘烤而成,外酥內香。

美麗玫瑰大集合

冰山
依顏色有咖啡冰山、葡萄冰山和白冰山、粉冰山等。

 

聖母瑪莉亞
屬於盛夏玫瑰,超過攝氏30度的高溫下、愈熱愈開花。

 

Aoi葵
屬於新品種玫瑰,盛開時非常迷人。

 

土耳其
香味濃郁,常被用於提煉精油。

 

仙女
迷你玫瑰品種的仙女,花朵約只有10元硬幣大。

 

DATA
電話:(07)677-2700、0936-248-131
地址:高雄市杉林區中正西路20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0:30~18:00,週六、日及假日10:00~18:00,週四店休
*備註:店家七月~九月進行裝修,屆時建議先電洽或搜尋FB「小份尾幸福田」確認營業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