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6 間「質感約會餐廳」推薦!浪漫高樓夜景×歐陸排餐料理最有氣氛

文/MENU美食誌 
2022/03/11 15:17

白色情人節不知道要吃什麼?嚴選台北6間擁有高人氣的好評質感餐廳,美食加上美景,輕鬆收服你的他!

看更多>信義區高空夜景、貓空全新秘境!台北5大「特色約會餐廳」享受浪漫微醺夜

屋頂上 THE TOP
台北市/士林區

陽明山上知名的夜景餐廳,峇里島風的裝潢會讓人有誤入海島國家的錯覺,底下會隨著光影變化的白色泳池,絕對是必拍的浪漫美景!

(網友吃貨與運動並存的矛盾小妞提供)

CANTINE MARAIS 瑪黑餐酒
台北市/松山區

從精緻的家居選物店變成為浪漫餐廳,從裝潢到餐點都很有質感,店內以歐陸文化藝術的特色為靈感,餐點以法式料理為主軸,推出許多滋味豐富的歐陸料理。

(網友拗嗚提供)

極度浪漫 SUPER XOXO
台北市/中山區

240坪的都市秘密花園,六棟歐式玻璃屋散落在戶外花園,彷彿來到歐洲的咖啡館,店家菜色以義式料理為主,一個人低消250元。

(網友Ashley提供)

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HOUSE微風信義
台北市/信義區

位在信義微風45樓,都會風的裝潢非常時尚,大片的玻璃窗設計讓人能輕鬆將台北市夜景盡收!餐點採單點模式、餐點份量相當足夠!
(網友Elina的警報讚美食提供)

N°168牛排館 PRIME STEAKHOUSE大直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

位在大直維多利亞酒店四樓,連續奪得多年的米其林推薦,踏入店裡映入眼簾的是開放式的廚房,主菜可依照個人食量選擇不同的oz數。
(網友隔壁陳太太提供)

香頌私宅洋樓
台北市/中山區

位在建國高架橋旁的白色歐式洋樓,私宅擁有高度的隱密性,經常有人在此包場辦活動甚至是求婚!菜色融合法、義、歐陸等風格,十分多樣美味。
(網友森林裡的小園丁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