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好樣度量衡 純白咖啡實驗室品嘗美味方程式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11/02 13:05

櫻桃蘇打佐陳年黑酒醋/200元
以量杯、玻璃杯、陶瓷杯分別盛裝的酒漬櫻桃紅酒醋、薑汁汽水與糖水,讓顧客能自己混搭調配出喜愛的口感,很有趣!

位於臺中國家歌劇院1樓的好樣度量衡,當初設計時,為了與建築色系融為一體,刻意以大量的白色為底,呈現出宛如實驗室的場景,對喜愛新奇事物的消費者來說,趣味感十足。店家提供咖啡、飲品、沙拉、甜點等輕食,飲品及料理也是標榜以實驗室般的精準比例下去調配,加上純白、冷調的時尚感裝潢風格,吸引不少顧客前來朝聖。右-西瓜生火腿沙拉佐小茴香檸檬芥末醬/180元
一般多以哈密瓜搭生火腿,店家改以西瓜取代,呈現更清涼的口感;鋪底的生菜配上小茴香檸檬芥末醬,微酸開胃,很爽口。
左-自助手沖咖啡/160元
可任選2∼3款咖啡豆混搭,由服務生研磨成粉後,再讓顧客自己沖煮,完全滿足客人在品咖啡的同時,享受DIY的樂趣。
菜單以化學元素表及尺規等形狀線條標示,形成另類趣味。
仔細看店家的菜單,是以化學元素表及尺規等形狀線條標示,形成另類趣味。此外,吧檯後方牆面也設置了一大型黑板,上面同樣設計了類似化學元素表的咖啡產區圖,成了很多消費者打卡、拍照的取景點。店家主打精品咖啡,豆子來源涵蓋亞洲及非洲,有不少限量款,並強調委由專業烘豆師烘焙而成,精準拿捏火候及時間,因此烘出來的咖啡豆香氣自然與眾不同。

DATA
電話:(04)2258-7682轉10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1樓(臺中國家歌劇院內)
資訊:週日∼四11:30∼21:00;週五∼六11:30∼22:00,無休。低消每人1杯飲品或1份餐點,不收10%服務費
FB:好樣VV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