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長腿食驗室 抹茶控的尖叫打卡熱點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7/11/02 11:54

宇治金時/150元
帶苦甜味的刨冰,搭配自製抹茶冰淇淋、蜜紅豆、白玉丸子,並可視口味喜好自行添加店家自製煉乳、抹茶糖漿,一起混搭享用。

由77年次的店長「長腿」所設計打造的長腿食驗室,不只是桃園在地的人氣輕食店,更是IG上的打卡熱點。學設計出身的長腿,將店內裝潢成實驗室風格,還設計了花牆,讓顧客印象深刻;同時他也享受研究、製作餐點的過程,他認為把喜愛的食材應用在料理中,其實就是一種實驗。
店內飲品的一大特色,就是把糖分另外分離,經過反覆試驗,測量出全糖、半糖、少糖分別需要多少果糖,再將紅茶、拿鐵咖啡、抹茶牛奶等飲品,使用400C.C.或500C.C.燒杯盛裝,客人可依喜好,對照燒杯上的刻度、調整甜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獨家風味。
此外,店內使用的抹茶原料更是講究,都是店長從靜岡、丸久小山園、宇治等日本知名茶莊帶回,用於製作抹茶果醬與抹茶糖漿;以招牌日式刨冰宇治金時為例,不僅可DIY添加煉乳與抹茶糖漿,濃郁的抹茶風味,更能滿足抹茶愛好者的胃。
煉乳紅茶/60元
飲品附店家自製牛奶煉乳與果糖,甜度與奶味濃度可自行調整,滿足客人的實驗精神,調配後的煉乳紅茶,喝起來激似泰式奶茶。

草莓抹茶厚片/110元
厚片上塗抹當日新鮮製作的抹茶果醬、日本進口抹茶粉,最後擺上產地直送新鮮草莓,一次滿足抹茶控與草莓控的味蕾。


DATA
電話:(03)302-6062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安慶街98號
資訊:週一∼五11:30∼19:00;週六∼日10:00∼19:00,週三休低消每人80元以上,不收10%服務費;滿席時,用餐限60分鐘

FB長腿食驗室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