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HIKARU CAFE DIY彩虹漸層氣泡飲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11/02 08:50

彩虹海試管氣泡飲/160元
顏色繽紛的彩虹試管內裝有3色果露糖漿,可DIY調製超夢幻的漸層氣泡飲。

坐落在繁華西門町的HIKARU CAFE光咖啡,是由老闆光與老婆小晴共同經營、發想菜單,店內招牌DIY試管氣泡飲系列,選用法國進口果露,調製出色彩繽紛的試管糖漿,有玫瑰、金桔、百香果、藍柑橘口味的「彩虹海」系列,以及草莓、芒果、蝶豆花糖漿組成的「法國號」系列試管,「果子狸」系列則包含芒果及鳳梨風味糖漿;顧客在動手調製氣泡飲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做實驗的樂趣,也可依個人喜好,做出專屬顏色的漸層氣泡水。
店內另供應水果茶與各式咖啡,還有能自己動手調配濃淡風味的「光特調冰磚咖啡」與「光特調酒香冰滴咖啡」,更有多款輕食、義大利麵等餐點供選擇。小晴表示,在食安風暴過後,更希望能讓外食族吃得安心,同時在用餐時光裡,增添更多趣味和話題。
光特調冰磚咖啡/160元
espresso冰磚調入牛奶後緩緩融化,可透過DIY自行調整咖啡濃淡、口味,增加品味的樂趣。

煙燻雞肉帕尼尼/170元
精選煙燻雞肉與切達起司、美生菜、番茄製成,搭配特製BBQ醬,大口咬下相當過癮。


DATA
電話:(02)2389-3626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25號
資訊:12:00∼23:00,週一休。低消每人1杯飲品,不收10%服務費
FBHikaru Caf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