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市綠意餐廳】台中‧水舞饌人間茶房 盡覽秋紅谷美景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10/07 14:00

位於秋紅谷生態公園內的「水舞饌人間茶房」,透過大片玻璃牆的設計,以及270度景觀視角,讓顧客坐在餐廳,即可欣賞美麗的生態景觀和一片綠意,是許多民眾用餐休憩的好去處。店家考量到前來秋紅谷散步踏青的族群非常多元,因此將原名「幸福小水舞」的西餐廳,更名為「水舞饌人間茶房」,菜單也略做調整,主打無國界料理,並加入東方美食、咖啡、茶飲、茶點等元素,價格也更為平價,果然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感受美味的餐點,以及優閒、夢幻的用餐氛圍。


店長謝嘉倫表示,店內所提供的餐點皆是由水舞集團的行政主廚阿龍師所研發、指導,無論是東西方料理或茶食、小點,均嚴選食材、反覆試做後才推出。以「一甲子咖哩」來說,原始配方來自一位日本老師傅的家傳,有著日式咖哩特有的水果甜味及微辛香氣,可說是老少咸宜的一道料理。
另一道香草菠菜醬鯛魚,看似沒有特別之處,但必須選用新鮮鯛魚,再沾裹上主廚特調酥炸粉,透過180℃左右的高溫,快速酥炸起鍋,如此才能嚐到最鮮嫩、肉汁仍被完整保留的口感。
飲品部分也是新菜單的主打之一,以慢磨果汁系列來說,特別引進國外知名慢磨機,透過長時間冷壓慢磨,拉長氧化時間、保留住大部分蔬果營養,新概念健康飲品,頗受粉領族喜愛。 

香草菠菜醬鯛魚/360元(含小菜、湯品、限定飲料1杯)
香草菠菜醬是以新鮮菠菜泥搭配義大利香料、鮮奶油等調煮而成,高纖營養,與酥炸過的新鮮鯛魚一起品嚐,魚肉細嫩鮮香而美味。

一甲子咖哩/250元(含限定飲料1杯)
逾一甲子的咖哩配方,加上梅花豬肉調煮而成,甜鹹適中、微微辛味,觸動味蕾,搭配Q香米飯,口口滿足。

泰式酸辣中卷/350元(含限定飲料1杯)
以檸檬汁加上泰式魚露調製的醬汁,搭配上汆燙過的新鮮中卷一起品嚐,特別酸香開胃。

雙人下午茶/499元(含110元飲料2杯)
包括雞米花、雞翅、薯條、春捲4種鹹食,以及蛋塔、起司蛋糕2款甜食,另含2杯飲料,且點心種類會經常更換。

鳳梨蘋果汁(左起)、蔓越莓蘋果汁、蔬果菜汁/180元(杯)
慢磨果汁系列,鳳梨蘋果汁酸甜的口感,調得柔和適中;蔓越莓蘋果汁略偏酸,口感清涼消暑;蔬果菜汁是以3種蔬果混搭調製成,毫無草腥味,喝起來很舒服。

DATA

電話:(04)2254-96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501號(秋紅谷生態公園內) 

資訊:09:30∼22:00,無休每人低消100元,不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