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市綠意餐廳】台北‧象園咖啡 親子饗美食

文/記者吳書緯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0/07 11:00

還沒走進象園咖啡,就看到門口有4隻彩繪小象和路人打招呼,四周蒼綠背景與波光粼粼的碧湖,使人誤以為到了泰國也不過分;象園咖啡背山面湖又獨棟的環境,在台北都會區是罕見的都市綠意餐廳,吃美食還能享受綠意,飯後還能到碧湖散散步。
常有人會誤以為象園咖啡是因為餐廳後方的山壁上有面「象鼻」岩,故得此名,店經理陳俞妏特別解釋,是因為經營者信奉中國佛教的大聖歡喜天象鼻財神,且大象本身就有親近的象徵,故在選址前就已經計畫要以象為名,餐廳後方的象鼻岩算是意外的驚喜。
象園咖啡菜單歷經調整,滿足不同時段的客群,從排餐、日式丼飯、義麵、燉飯到甜食都有,首推極具特色的「旋轉大象嘉年華」,包含鹹、甜的7項小食,一口氣可吃到餐廳料理精華,鹹派口感紮實、味道濃郁,更特別的是點心架背後有按鈕,按下後上方的平台會自動旋轉,饒富趣味。


用餐時間若是想坐在室內,偶爾需要等待,點餐後至上桌的時間也不能和咖啡店的快速出菜相比,趁著上餐前也可以好好欣賞碧湖風光。同時,餐廳也將受歡迎的帕尼尼餐點改良為限定外帶的野餐盒,讓人可以帶到碧湖公園野餐去。 

義式羅勒雞肉燉飯(前)/280元、晴空蘇打(後)/160元
以餐廳手打青醬為基底燉煮的義式燉飯,配上抓醃後的雞胸肉,味道清爽不重鹹。晴空蘇打以藍柑橘糖漿為基底,並添上乳酸,滋味近似可爾必思。

小象樂園/250元
特地訂製的鬆餅模子,使烤出來的鬆餅成小象造型,底部灑上Oreo碎片,中間擠上手打鮮奶油,鮮奶油底下是1顆布丁,讓整盤鬆餅具有多層次變化。

旋轉大象嘉年華/488元(供應時間13:00∼17:00)
外觀吸睛的「旋轉大象嘉年華」為2人份的餐點,內含7道主廚手工製作的鹹、甜小點,包含漢堡、薯條、鹹派、檸檬塔等,味道多變且細緻,另也包括2杯130元的飲料,由於均為餐廳自製,所以只在廚房較為空閒的下午供應。


DATA

電話:(02)2792-608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資訊:11:00∼21:00,無休

FB: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