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家開心出遊 樂享南投綠意水色

文/記者陳方如  攝影/記者李惠洲、陳方如
2016/03/18 06:00

牛角坑休閒農場

經營已10年的「牛角坑農場」,在當地有「南投的後花園」之稱,園區占地廣達7公頃,因為四面環山的環境,步入園區內就感受滿山的芬多精,可見蝴蝶、竹節蟲、獨角仙等豐富生態,吸引不少生態學者前往攝影記錄。園區的釣魚區飼養臺灣鯛、鰱魚、荀殼魚等魚種,利用自然方式養殖,讓釣客可以享受甩竿的樂趣。漫步在園內步道上,蟲鳴鳥叫好不愜意,沿途也可見柿子、柚子、芭樂等果樹。老闆娘說,來到農場可免費試吃,加上環境優美,讓人一待就是大半天。

農場環境清幽,讓人捨不得離開。

客可以依據季節體驗採果樂趣。

除了可以接近大自然,園區也提供老闆娘的鄉土料理,原先是客人釣到魚後不知如何處理,老闆娘以簡單鹽烤後受到好評,並陸續推出山豬肉、菜脯蛋等私房菜,山菜和雞肉均自行種植飼養,吃得到新鮮。10人合菜3,000元。

糖醋魚/300元

野菜/150元

DATA
電話:0911-127-966
地址:南投市東山里東山巷34號
營業時間:08:00∼20:00,無店休

東山吊橋

90年完工、距牛角坑農場僅5分鐘車程的「東山吊橋」,建造在南投軍功寮溪上端,四周有不少果農種植香蕉、龍眼和柳丁等作物,景觀豐富,加上山林環抱、大片青山綠水的景色讓人驚豔。遊走吊橋間十分浪漫,向溪邊望去,還可看到魚群優游,吸引不少釣客垂釣,因為此處鮮少人知道,也有「南投人的私房景點」之稱。

走在綠意盎然的吊橋,讓人神清氣爽。

軍功寮溪水質好、魚種多,吸引釣客垂釣。

DATA
地點:南投市東山里牛角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