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朝和餅鋪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8/17 16:56

花好月圓綜合禮盒(12入)/500元
有廣式月餅、蛋黃酥和鳳凰酥等組合,口味多樣。民眾購買時也可現場換選月餅,再依不同月餅計價。

「從八十多年前阿公創立餅舖至今,每天開店從不間斷。」口碑代代相傳,是老鹿港人的一致選擇,目前交由第三代經營,梁家兄弟三人合作無間,各司其職各有其糕餅的專長,在地方上傳為佳話。朝和餅舖第三代老闆梁陽昌說,讓客人每天都買得到、吃得到,這就是老一輩的開店精神。餅舖雖老,製餅手藝可是不斷創新,2002年入選國宴茶點的鳳凰酥和冬瓜糕,就是改良自傳統鳳梨大餅,創新製作出如鳳梨酥般大小,再包入蛋黃,以鹹香味中和鳳梨甜味,至今仍大受歡迎,是中秋最佳伴手禮。

鳳凰酥(16入)/380元
朝和餅舖的經典口味,有鳳梨的酸甜和蛋黃的香酥,融在嘴裡滋味甜美。

白片酥/40元(個)
外觀與傳統的台式月餅綠豆椪很像,但內餡卻是以肉鬆末呈現,是鹿港在地的中秋月餅,十分受到當地人喜愛。

DATA

電話:(04)777-2372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67號
營業時間:08:00~22:00,無店休
預購資訊:須於取貨前7~10天預訂。2015/9/22後僅供現場購買。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