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隆.連珍糕餅店

文/週末生活版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5/08/28 15:51

金豆帝皇酥(6入)/390元
店家研發的創新月餅口味,紅豆沙、綠豆沙內餡分別包覆著夏威夷豆、奶酥、米麻糬,吃得到酥脆的顆粒感,口感特別。

傳承百年的連珍糕餅店,是基隆知名的糕餅老店,遵循古法製作糕餅的同時,也不斷推陳出新,近來更因明星大力推薦,成為網路上火紅的網購名店,手工月餅非常受到顧客喜愛,綠豆椪與咖哩肉餅更是熱門。

綠豆椪的酥皮看起來白泡泡、幼綿綿,餅皮薄酥、層次豐盈,綠豆沙內餡甜美濕潤,就算沒有搭配熱茶,吃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咖哩肉餅有白豆沙香、滷肉香、油蔥香,混合著濃郁咖哩香,教人吃了就停不了口。

餡餅禮盒(12入)/330元
店內人氣第一的綠豆椪搭配咖哩肉餅各半的餡餅禮盒,綠豆椪鬆軟綿香,咖哩肉餅甜中有鹹,滋味雋永。

DATA

電話:(02)2422-3676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
營業時間:08:00~21:00
宅配資訊:即日起~2015/9/24
宅配費用:依購買金額有所不同,2,000以內運費150元起,4,000元以上運費另行報價,採匯款方式付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