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花蓮瑞穗臭豆腐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11/17 06:00

臭豆腐/小份40元、中份50元、大份60元(圖為中份)
大火油炸成外酥內嫩的絕妙口感,搭配手工泡菜,是最受歡迎的招牌組合!老闆直接幫我上10份吧!

來到台中找尋老店臭豆腐,定眼一瞧,怎會到了花蓮瑞穗?原來是因為老闆林榮寺一家來自花蓮瑞穗,第1代老阿嬤在故鄉創業,因緣際會搬到台中,老店也跟著搬遷,至今已有近60年歷史。

這裡炸出來的臭豆腐脆度驚人,內裡多汁飽滿,醃漬泡菜的酸度和甜度適中,能中和炸物的油膩感。更讓愛吃鬼驚訝的是,內用的顧客還可免費享用湯品和紅茶,外帶的人則可湯、飲料擇一,難怪這裡的人客總是絡繹不絕。大家想品嚐的不僅是店家特製的酥脆臭豆腐,也想一嚐店家好客的人情味。

每日湯品+古早味紅茶/內用免費、外帶擇1
每天免費提供不同湯品,例如週四固定為豬血湯,週末有味噌湯或紫菜湯,而其他時間則有竹筍湯或菜頭湯,古早味紅茶也是店家自己熬煮,真是太「感心」啦!

DATA

電話:0939-796-035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51號
營業時間:14:00~19:30,週二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