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新堀江蕭家刈包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2/16 06:00

刈包/45元
夾入自製筍乾、酸菜和醃黃瓜的古早味刈包,一口咬下,品嚐鹹香酸脆的美妙滋味,讓愛吃鬼甘心「跟他跑~」!

做豬肉批發起家轉而賣起刈包的「新堀江蕭家刈包」,帶著對豬肉特性的了解搭配簡單中藥材,滷出令愛吃鬼也「魂牽夢縈」的肥、瘦肉,加上自製酸菜、滷筍乾和醃黃瓜,以及特定比例混合糖粉和花生粉做成的調味料,每每攤位一擺定就大排長龍,在地人特別提醒愛吃鬼「卡早來」,晚到就沒啦!

從早期在新堀江擺攤到瑞豐夜市,再搬遷至勞工夜市和海洋夜市,10多年來死忠粉絲跟著跑,人氣依舊不減!老闆蕭志俊表示,滷到透的豬里肌肉肥、瘦都有,顧客可自由選擇,但喜歡傳統口味的人還是會選偏肥肉較多,再佐以醃黃瓜解膩,筍干和酸菜則是鹹香提味又帶微脆口感,每樣餡料看似簡單,卻都是不可或缺的「黃金組合」。

此外,還有限量的饅頭和肉包供選擇,平價又美味,就是要讓顧客呷飽擱呷懷念。

肉包/13元(個)
以豬絞肉為內餡、每日限量的肉包,有著滿滿的肉香與充滿彈性和麵香的外皮,是最簡單的傳統美味。

DATA

電話:0980-602-39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德路和民權二路口(週一勞工夜市)、高雄市鳳山區海洋路和南福街交叉口(週四海洋夜市)
營業時間:週一17:00~翌日00:30、週四17:00~23:00,週二、週三、週五~週日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