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角屋關東煮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6/02/16 06:00

(由上起順時針方向)日本蟹味棒/20元、魚卵福袋/20元、番茄煮/25元、海膽小包/15元、香辣豆腐/20元、日本地瓜/15元、含片(鱈魚豆腐)/20元、高麗菜捲/35元、北海道昆布串/10元
具有些許辣度的香辣豆腐、如同鹹版棉花糖般在嘴裡化開的含片,又或是來自日本的蟹味棒、地瓜等,都好好吃!愛吃鬼也建議一定要試試沾醬吃喔!

天氣逐漸轉涼,愛吃鬼終於可以再度造訪口袋名單中的關東煮店家了!位於大安路二段巷口的「角屋」,頗具日式風味,料理更是划算美味。

愛吃鬼在關東煮上桌後一定會先以柴魚、昆布搭配蔬菜熬煮的高湯暖暖胃,這鍋高湯是愛吃鬼深愛來此的理由,原因在於中午喝的高湯柴魚味較濃,晚上來嚐的湯頭則因各食材的融入而濃郁。

令人著迷的不只是高湯,店家推薦的香辣豆腐、高麗菜捲、含片(鱈魚豆腐)等品項也是每次必點。除了關東煮,這裡也有店家研發、融入米與魚漿的甜不二、棒棒飯等料理,可再飽足一番。

蘋果煮/半顆30元
以當季帶皮的蜜蘋果溫火熬煮,具些許酸度與脆度的蘋果嚐起來暖呼呼,具有蘋果淡淡香氣的高湯也別忘了慢慢品嚐。

DATA

電話:(02)2702-63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139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2:00,週日休
收費:每人低消45元,禁帶外食。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