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黃家黑砂糖剉冰 五種冰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7/07 01:40

五種冰/50元
自選五種配料,紅豆、芋頭、仙草和薏仁等都很受喜愛,淋上黑糖膏後滋味冰涼甜美。

「店裡九成以上的剉冰配料,都是自己每天精心熬煮,只為了讓客人吃到新鮮、健康、無添加物的美味冰品。」黎明路的「黃家黑砂糖三種冰」老闆娘廖曉萍說,尤其煮黑糖膏最為耗時費力,但淋在剉冰上那股清香甘甜的滋味,讓人看了、嘗了,都感到非常滿足。

除了芒果冰外,其他每道冰品都吃得到黑糖膏,尤其加在許多傳統配料如紅豆、仙草、愛玉等,更是對味好吃;而二、三十種的配料,也多是精選在地食材每日熬煮,水果亦是每日親自挑選採買,新鮮現切,再加上黑糖膏的提味,甘甜又消暑。

綜合水果牛奶冰/80元
以當季水果做為最新鮮健康的呷冰配料,淋上煉乳及黑糖膏,上頭再綴顆芒果冰淇淋,豐盛的水果剉冰讓視覺和味覺大大滿足。

紅豆牛奶冰/50元
大顆飽滿、鬆軟的紅豆,搭配香濃煉乳和粗顆粒剉冰入口,吃得出香甜冰涼。

芋圓仙草牛奶冰/50元
以剉冰鋪底,擺滿QQ芋圓和古早味仙草,再淋上美味特級煉乳,滋味香濃甜蜜。

芒果牛奶冰/80元
特選愛文芒果,再添加特別熬煮的芒果醬,芒果香味濃郁,口口香甜,讓人涼到心坎裡。

DATA
電話:(04)2380-5248
地址:台中市黎明路二段234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店休:遇雨天休息

 

以上各家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