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激推必吃全台 6 間「提拉米蘇」!超隱密甜點店也被挖出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10/24 13:20

挖一口提拉米蘇,濃郁的巧克力咖啡酒,配上綿密的馬斯卡彭起士內餡和手指餅乾,讓人愛不釋口的大人味,可說是人氣歷久不衰的義式甜點!MENU美食誌特搜網友打卡推薦的台北市4間人氣店家,台中和嘉義也有招牌的提拉米蘇絕對要吃好吃滿,螞蟻人快出動!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或餐飲服務內容以各店家公告為準)

看更多>每日只限量12顆!號稱台南最難訂的「鳥巢布丁」連5566都跟風品嚐

OUT OF OFFICE 不在辦公室

台北市/信義區

在捷運市政府站對面隱藏在超大地下室的餐廳,販售早午餐、甜點與飲品。用餐不限時間,很適合在這裡聊天小聚,提拉米蘇口感綿密,外型精緻有質感,一旁的生巧克力雪藏口感濃郁有層次!

(網友freedom貪吃鬼提供)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

藏身在東區巷內的甜點店,店內座位不多但是生意很好!點心盤有各種甜點,可以一次滿足你的甜點胃,提拉米蘇底層的手指餅乾帶有濃濃酒香味,且蛋糕體很蓬鬆濕潤!飲品及餐點口味都相當不錯!

(網友美食吃胖胖提供)

AGCT APARTMENT

台北市/大安區

隱身在公寓的秘密空間,帶點神祕感且幽靜!它是結合工作室的咖啡廳,需要先訂位哦!必吃三種酒的提拉米蘇,加入威士忌、卡魯娃奶酒與咖啡酒,有強烈酒香卻不嗆鼻!口感吃起來相當綿密,苦味恰到好處!

(網友艾吃食間提供)

倆男咖啡室

台北市/中山區

以販售咖哩大受歡迎的倆男咖啡室,除了布丁,也別忘了吃他們家的提拉米蘇,大人味提拉米蘇的酒味如其名,非常濃郁,酒量不好可別輕易嘗試呀!

(網友小資吃貨人生提供)

WULI KEOPI

台中市/中區

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裝潢清新簡約,還有可愛的店貓!草莓提拉米蘇的份量很大,可以分食給2~3位女生!大量可可粉增添些微苦味且襯托出濃醇的奶香,還有多顆微酸的草莓平衡甜度!

(網友xi.ccc提供)

往前咖啡店

嘉義市/東區

嘉義必吃的提拉米蘇!口感濕潤不膩,一個人吃也不會膩到吃不完!一旁的布丁很滑順細緻,一瞬間就溜進嘴巴裡,用餐限時2小時,快帶上姊妹淘來場愜意下午茶吧!

(網友tainan_valentine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