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日只限量12顆!號稱台南最難訂的「鳥巢布丁」連5566都跟風品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葵瑪咖啡提供
2021/10/16 11:32

每日限量12顆的鳥巢布丁,售價130元,需要提前預訂。(圖/葵瑪咖啡提供)

台南享有美食之都的封號,近幾年更成為布丁界的一級戰區,許多團購美食、甜點專賣店都出自於台南,除了口味吸引人,最近更有家老宅咖啡廳「 CREMA CAFÉ 葵瑪咖啡」,以自製華麗的「鳥巢布丁」掀起一波打卡潮,因製作繁複每日只限量12顆,號稱是最難訂的布丁,連5566王仁甫也跟風搶訂,大讚口感:好療癒!

看更多>米其林燒烤餐廳集結台南3名店!「南人WAY之夜」只有一天快預約

位在台南市東區的「葵瑪咖啡」是以老宅廢墟改建的咖啡館,近來討論度激增,全是因為店家精心打造的限量「鳥巢布丁」瘋狂洗版IG,成為新一代網紅甜點,古早味焦糖布丁上面覆蓋一層類似鳥巢造型,以焦糖製成的不規則脆皮糖花,搭配透明高腳杯的精緻擺盤,美的就像是藝術品,讓童年回憶裡的布丁甜點,造型口味都大升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oney9992)分享的貼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ion_enjoylife)分享的貼文

店家目前也只開放布丁內用,不只是拍照好看,更因為焦糖會隨著時間融化而影響整體味道,脆脆的鳥巢口感加上滑嫩香濃的布丁,入口超享受,目前每日限定約12顆左右,必須提前預訂,連藝人5566王仁甫帶著妻子季芹與一家人來品嚐,都是親自訂位及預訂布丁!

「葵瑪咖啡」是棟以老宅廢墟改建的咖啡館,斑駁磚牆營造復古懷舊的用餐氛圍。(圖/葵瑪咖啡提供)

來到咖啡廳除了吃招牌鳥巢布丁,完全使用新鮮藍莓製成的「藍莓生乳酪」,擁有冰淇淋入口即化的口感,也很推薦一試,此外還有餅乾、果醬、多種手工製作的甜點蛋糕用料也相當實在,包含法式檸檬塔、巧克力塔等,很適合週末午後時光來這邊補充糖分,療癒一下。

咖啡館還有推出手工餅乾、藍莓、蔓越莓生乳酪甜點。(圖/葵瑪咖啡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區德信街37號
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0:00,週日 9:00~18:00
電話:06-260-6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