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直是晴天 日系雜貨小天地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沈昱嘉、張雅文
2014/03/17 20:23

店家以多肉植物打造出的小花園,充滿綠意,讓人看了心情更輕鬆。

在東北角經營民宿的「一直是晴天」,今年9月在台北市區開了間咖啡店,從店名就能知道店家希望來到這裡的客人,心情能一直是晴天,因此門口有多肉植物小花園迎接客人,在喧鬧城市裡帶來一絲綠意,療癒感十足。
店家風格以日系雜貨為主,有整櫃子的花插、花盆、小人偶等擺設,都是原本擔任記者的老闆娘楊惠琪的收藏,而店內隨處可見的多肉小盆栽也是她的另一興趣,以一盆盆的多肉盆栽,打造出一個個小世界,盆栽裡有人、有樹、有房子,讓客人看了心情跟著放鬆起來。
渴了,來杯特調咖啡與店家精心挑選的茶類,餓了,更有義大利麵、招牌香檸雞腿飯等精緻餐點,這裡不只照顧客人的心情,也要餵飽每個人,用餐同時配上原木質感的裝潢、桌椅,拼布的菜單,彷彿回到家一樣舒適。

店內的木製櫃子上,放了許多來自日本的可愛小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