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秘方辣油 高雄福記臭豆腐專賣店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10/01 06:00

位在國軍英雄館旁的福記臭豆腐,帶著復古中國風的裝潢,小巧精緻的空間,總在用餐時間擠滿前來品嘗美味的饕客。這裡提供各式的臭豆腐料理,從清蒸臭豆腐、脆皮臭豆腐,到特選水餃皮包著香濃臭豆腐與蝦仁炸出的元寶,以及手工豆皮現包現炸的招牌豆腐卷,都是老闆娘何金玫不斷創新、研發出來的獨家口味!

到了冬季,各種臭豆腐鍋更是熱銷。何金玫表示,看似簡單的臭豆腐鍋,其實有繁複的製程,從食材挑選、處理到組合成鍋的過程,每個環節都必須很謹慎,除了堅持選用當日新鮮的豆腐製作,湯底也是當天熬煮,所有料理現點、現做且限量供應,連店內所有蘸醬、辣油、泡菜等都自製而成,兼具美味與品質。

麻辣豬肉鍋/130元
燜煮得軟嫩的鴨血與入味臭豆腐,加上獨家特製的辣油,料多味美!

招牌豆腐卷/60元(份)
炸得金黃酥脆的手工豆皮,以臭豆腐、玉米粒和洋蔥為餡料,創造出豐富層次的多重口感!

DATA

電話:(07)241-9477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7號
營業時間:14:30∼23:00,不定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