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肉大人Mr. Meat肉舖火鍋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5/12/30 06:00

台灣東寶黑豬肉梅花套餐(左)/580元、丹麥快樂去皮五花豬套餐(右上)/590元、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套餐(右下)/740元(皆含鍋底、飯或冬粉副食)
台灣品質最優異的東寶黑豬肉梅花,香氣清淡,少油特質則較有口感且滋味鮮甜;丹麥快樂豬鮮嫩紮實、香氣濃郁,而伊比例豬口感鬆軟,沾特調腐乳豆瓣醬別有風味。

隱身巷弄的「肉大人」,以個人鍋形式提供套餐,菜單上雞、豬、牛、羊、鹿肉皆有,其中更以豬肉為主軸,推出高達8種來自不同國家的選項。店老闆陳冠翰分析,台灣的東寶黑豬肉鮮甜味明顯;丹麥快樂豬口感韌度高,入口無腥味的特性越嚼越香,因此適合久煮;此外,近期熱門的西班牙伊比利豬肉,更選用最高的Bellota等級,於鍋中涮約3至5分鐘,入口的香氣與油脂滿溢。

 

此外,延續傳統酸菜白肉鍋方式,選用台南老字號的延齡堂高粱酸白菜湯頭搭配,透過酸菜發酵的酸度與獨特香氣,帶領出豬肉油脂的鮮甜風味。還有,與紅蘿蔔、肉燥烹調的肉燥飯或豬豬拼盤,都能大啖各式豬肉風味。

豬豬拼盤/160元
除了大口吃肉,如同台版黑白切的豬豬拼盤,可吃香氣濃郁、口感爽脆的生腸,以及越嚼越香的小腸。

DATA
電話:(02)2703-552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35號(自73巷進入)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週日休
收費:用餐加收1成服務費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