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天水玥祕境鍋物殿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1/20 06:00

老火湯+梅花嫩豬肉/378元(含白飯、雞蛋、野菜、主食、飲品、冰沙)
老火湯為每日以老母雞、雞架子、大骨及食蔬熬煮,風味濃郁,無論煮肉或海鮮都巧搭,這次推薦的梅花嫩豬肉,肉質細緻帶些許油花,久煮不柴且分量足。

「天水玥」甫開幕便造成轟動,最具話題的正是超氣派中國風裝潢,推開質感木門入內,碩大的佛陀及煙霧瀰漫的中央水池,強烈視覺效果讓人震懾!品牌經理王睿翔說,天水玥為高雄正忠排骨飯旗下的全新火鍋品牌,裝潢時,單純想讓客人可在舒適寬闊場域大啖火鍋美食,光是1樓用餐空間就佔地400坪,水池旁座位更可近身體驗水煙裊裊,步上2樓則能居高臨下欣賞所有擺設與裝潢,各有不同巧妙感受。

 

除了話題裝潢,店內鍋物與食材也不容小覷,招牌的「棉花糖壽喜燒」一上桌,鍋內圓蓬蓬的棉花糖球不僅客人爭相拍照,更成為美食部落客新寵兒,王睿翔解釋,壽喜燒主要就是吃甜鹹的醬汁風味,因此將醬汁中的砂糖改成棉花糖替代,一來新奇,二來客人倒醬汁時可調整自己喜愛的甜鹹度;若想吃點鹹香,則不能錯過老火湯鍋底,每日以老母雞、雞架子現熬的高湯,濃郁不腥、能提出食材風味。此外,店內從握壽司、手捲到生魚片就有近百種選擇,生猛的「魚生」可是吸引不少人來品鮮呢!

壽喜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630元(含白飯、土雞蛋、野菜、主食、飲品、冰沙)
以棉花糖取代壽喜燒醬汁中的砂糖,倒入醬汁煮出甜而不膩的基底湯頭,搭配油花均勻且肉質細嫩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涮5~6秒入口,肉香、醬香完美融合。

加州陽光捲/320元(5貫)
除了握壽司,店內也有偏美式口味的壽司可選擇,新鮮鮭魚加上甜酸酪梨醬,大口咬下超滿足!

一進門即映入眼簾的大佛裝飾與挑高空間設計,彰顯出整體的莊嚴氣派氛圍。

DATA
電話:(07)343-818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05號
營業時間:11:00~23:00,無休
收費:用餐加收1成服務費;每人低消220元,兒童身高110~140cm低消60元、140cm以上視同成人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