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廣豐鮮物蒸鍋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2/17 06:00

小卷/每份240元、娃娃菜/每份100元、蛤蜊/半斤100元、豬梅花/240元
食材是老闆至漁港、市場親自挑選,不論是海鮮、蔬菜清蒸都很鮮甜。

來自澎湖的大明蝦、本島的龍蝦,還有店長翁文進親赴蚵仔寮、前鎮漁港合作船家,挑選而來的新鮮海產在水箱活跳跳養殖,因為訴求品嚐清蒸原味,食材的鮮度更是蒸鍋料理美味的關鍵,不僅海鮮蒸來可口,連看似平凡的高麗菜、娃娃菜等鮮蔬,經快速清蒸更能鎖住鮮甜,令人一吃「愛不釋口」。

廚師出身的店長翁文進強調,因為食安風暴,讓消費者更講求美食的天然和養生,所以特別以清蒸與煮粥的雙重蒸汽鍋吃法,來保有食材的原汁原味,而且一同用餐的人數愈多,因蒸煮的食材多,也會讓下層的粥更加美味,特別適合三五好友或家族聚餐,另也備有海鹽、胡椒、薑醋汁、魚露等調味讓客人選用。

附加免費餐點,米粒中加了排骨、香菇丁,隨著蒸氣鍋蒸煮,吸收食材精華熬成粥,品嚐時可加芹菜、菜脯吃來更有味。

白蝦/時價,圖約1斤450元
新鮮活白蝦以超過105℃高溫清蒸,完全不需沾醬,光是原味就很鮮甜。

沁蜜松阪豬/280元
先將松阪豬炸至香酥,再以麥芽、柴魚等調製的醬汁炒香,是店家拿手料理。

DATA
電話:(07)552-211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4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無休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