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 毛竹鍋物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5/25 06:00

西瓜綿海味鍋/300元(綜合海鮮:天使紅蝦、蛤蜊、帆立貝、鯛魚、軟時,含蔬菜盤、白飯、飲料)
大紅西瓜製作成的西瓜綿肉較厚,久煮口感脆爽不爛,酸甘滋味完美引出海鮮原有的好滋味,開胃又下飯。

台南小吃名聞全台,但台南其實也出產不少特色食材,像是學甲、七股一帶的西瓜綿、將軍區的火燒蝦,都是在地美味。選擇在大熱天開幕的「毛竹鍋物」,為了讓店內鍋物更特別,同時克服國人夏天不太愛吃鍋的習慣,選擇本身具酸甜滋味、醃漬過的西瓜綿為湯底,一推出就大受好評!

 

店長陳信元說,嚴選大紅西瓜做西瓜綿,才能久煮不爛,搭配海鮮涮煮,湯頭煮越久越甜鮮;另一人氣「紹興土雞腿風味鍋」,是少有的1鍋2吃,紹興酒漬過的土雞腿肉細嫩富彈性,先啖乾煎肉香,再加入高湯燉煮,紹興酒揮發後香氣仍在,一頓吃下來完全滿足挑剔味蕾。

紹興土雞腿風味鍋/300元(含蔬菜盤、白飯、飲料)
特選土雞腿肉,得先以紹興酒浸泡2天入味,上桌後,先品嚐乾煎過的Q彈肉質,最後再加入野菜昆布高湯熬煮蔬菜,入口的香氣就連小朋友也超喜歡!

DATA
電話:(06)214-181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19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週一休
收費:用餐時間90分鐘,可共鍋、130公分以上每人低消150元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