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十二燒 明太子雞串燒好銷魂

文/記者張國宣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4/09/19 06:00

「十二燒」市民大道店,因緊臨辦公大樓與百貨公司,所以成了上班族,下班後的放鬆天地。超豐富的菜樣是它鮮明的風格,包含豬、雞、魚、羊、蔬菇類等各式串燒,另外還有數種鍋類以及六種以上可供挑選的清酒,入夜後邊聊邊吃好過癮。

親切服務和多變菜樣,持續吸引消費者前往嘗鮮。1995年在東區開業至今,培養了各個年齡層的客群,不僅用四十多樣菜色抓住客人的胃,更以暖暖的人情味留住客人的心。 

明太子雞/190元(三枝)
細嫩的雞腿肉,搭上滿滿且新鮮的明太子醬,甜而不腥,是店內人氣菜色。

日式炸薯/160元(份)
口感厚實、鬆軟,以美乃滋做主醬,裡頭放入四至五種秘方調製的清爽醬汁,讓人一根接著一根,蘸著醬,愈吃愈唰嘴。

現流透抽/320元(份)
澎湖產地直送,新鮮的海味烤物,是居酒屋不可少的美味,微微帶有彈性的咬勁,蘸著美乃滋或是椒鹽都很好吃。

DATA

電話:(02)2779-1185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36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8:00~01:00,週五至週六18:00~02:00,無店休

*餐點價格需加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