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やよい軒YAYOI

文/記者蘇茵慧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5/07/08 06:00

YAYOI御膳定食套餐/420元
炸豬排、唐揚炸雞沙拉、壽喜燒和日式照燒鮭魚,這4種可說是道地日本口味的美食,在套餐中一次滿足饕客味蕾,是店內人氣首選。

定食是日本常民的飲食,やよい軒YAYOI正是主打日本道地口味的定食,除了在日本擁有眾多連鎖店,去年台灣首家店開設於台北,餐點食材使用來自日本進口的金芽米,店內還使用新潮的iPad點餐系統,營業初期便帶來話題性,成功創造排隊人潮,目前在台北已有2間連鎖店,展店速度相當驚人。

經理畑山雅之指出,定食重要的就是米飯,再搭配主菜、配菜、味噌湯等,光是白米部分,公司在日本擁有自己的碾米廠及技術,因此保證在台灣やよい軒YAYOI吃到的白米飯,跟日本店家絕對一樣!除了定食中搭配的食材如蔬菜、肉品使用台灣的,其他包含魚類、醬汁都是來自日本進口,甚至連餐盤都與日本一模一樣,打造相同的美味及服務。

南蠻炸雞/190元(單點)、260元(定食套餐)
起源於九州宮崎縣的南蠻炸雞,使用酸甜南蠻醬汁搭配店家調製的塔塔醬,讓現炸的雞腿肉嚐來酥炸多汁不油膩。

DATA
電話:(02)2511-869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7號1F(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2:00,無休
收費:用餐需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