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福野日式活海鮮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05/11 06:00

港式咖哩蝦/428元
特選大草蝦炸過、再泡入咖哩醬中燒煮入味;品嚐時,香且微辣的咖哩味,將草蝦的鮮味襯得極為出色。

福野日式活海鮮是台中資深日本料理店「福野」所開發的新品牌,以日料、港式海鮮、無國界料理為主,呈現方式則是中菜西吃,不僅菜色無界限,就連餐廳外觀也以美術館概念打造,若不細看,很難發現這是一家餐廳呢!

副董事長葉信宏表示,福野是以傳統日本料理店起家,新開發的「福野日式海鮮料理」除了保留原本的強項日本料理,還特別聘請曾任五星級飯店中餐主廚李永基坐鎮,李師傅精通粵菜、北方菜、湖南菜等,對南洋、西式料理也有涉獵,以港式咖哩蝦來說,融合了馬來西亞咖哩加上粵菜中常用的蠔油調出醬汁,並特別附上手工製鍋巴,用以沾附咖哩醬品嚐,入口時,多了鍋巴的香脆口感,層次更豐富。另道炭烤梅汁豬肋排,結合西式與中式做法,先將豬肋排浸泡在以紫蘇梅、酸豆、檸檬汁、薑、蔥、蒜等調製成的蔬菜水中一夜入味,再取出烤炙、刷上梅子醬調味,口感酸香不油膩,令人驚豔。

餐廳涵蓋小吃部與宴會廳,一般家庭聚餐或是宴請貴賓,多選擇在小吃部,從4人起到20人大圓桌包廂都有,若是只有個人或2位好友同行,也可選擇坐日料吧台,與師傅互動同時品嚐美食。

剁椒蒸鮮魚/時價,圖約1,020元
選用當日季節活魚料理,本次選用的梅花斑,肉質細緻,配上特調剁椒醬,適度的麻與辣吃來很過癮。

炭烤梅汁豬肋排/358元
肋排口感軟嫩且帶有適度的甜與微酸滋味,吃起來無油膩感。

鯛魚薄片佐甘橘醋/458元
選用澎湖野生鯛魚,片下鮮魚肉,搭配以檸檬汁、柳橙汁、醬油等調製出的沾醬;品嚐時,帶有水果香酸風味的醬汁,完全提出魚肉的鮮嫩,好清爽。

冷檯水族箱內展示每日新鮮送達的海鮮。

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為整體氛圍注入時尚感。

外觀及戶外造景是以美術館概念打造而成。

DATA
電話:(04)2380-589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路17-8號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2:00,無店休
收費:用餐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