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部吃牛排何處去:台中永豐棧 風尚西餐廳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7/23 06:00

永豐棧風尚西餐廳是台中最早推出乾式熟成牛排的餐廳,在台中掀起了一股熟成牛排風潮,也是許多美食愛好者爭相嘗鮮的選擇。風尚西餐廳選用的是以自然放養方式的美國安格斯牛種Prime等級,油質分布有如大理石般均勻細緻,無論是肉質柔軟度、風味及肉汁豐富度,均屬上乘。

風尚西餐廳主廚鍾晴天表示,熟成牛排精選美國牛頂級肋眼和紐約牛排,利用熟成方式軟化牛肉組織使其更細緻,並提升肉質風味;鍾晴天指出,熟成的關鍵除了溫濕度控制外,師傅依肉塊大小、需要熟成時間天數的控制更為重要。而經多年嘗試,目前只保留了客人喜愛度最高的14天熟成牛排,不但牛肉味道濃郁,肉汁也最多,最符合國人吃肉排的接受度;至於烹調時則以炭烤為主,可以增添煙燻風味。

乾式熟成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380元(7盎司)
肋眼油花充足且分布均勻、肉質細緻軟嫩、肉汁豐富,是消費者最普遍品嘗的牛排,也是風尚西餐廳的人氣招牌。

乾式熟成美國紐約牛排/1,380元(7盎司)
紐約牛排肉質較紮實,嚼勁十足,熟成後略為軟化,但仍保有令人回味的牛肉嚼感。

DATA

連絡電話:(04)2323-0778轉分機221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89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30
用餐加收10%服務費。
牛排主餐均搭配吃到飽沙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