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格斯證書掛保證 牛排名店「東西小棧」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7/30 06:00

在台南小有知名度的「東西小棧」於2010年獲得美國安格斯證書,並使用安格斯特優級牛肉為食材。店內的乾式熟成牛排,採用極佳級(PRIME)自然飼育的安格斯牛肉,經過21天至28天左右,於恆溫攝氏0度、濕度約75%的冷藏熟成室風乾熟成處理。

烹調時先以烤箱烤至三分熟,再用大火爐烤出內軟嫩多汁、表面燻香的特有風味。目前推出肋眼與紐約客部位的乾式熟成牛排。老闆王永賢表示,油筋不均勻分布、口感軟嫩味足的肋眼,咀嚼中嘗得到肉的甜味;由肋眼延伸出的紐約客,則是肉中帶細筋富嚼勁,且油脂豐厚、香氣足。

套餐配菜方面,王永賢強調健康天然的精緻前餐與附餐,魚子醬、松露與鵝肝醬都在其中,另獨門調配辣根酸奶醬是較少見的吃法,微辣不嗆又透出微酸奶氣味,與原味牛肉成為絕配的美妙美味秘訣 口味。

美國極佳級乾式熟成肋眼牛排/2480元(8盎司,套餐)
三分熟、帶油帶筋的肋眼部位能享受嚼勁快感,越嚼越香讓饕客為之瘋狂! 搭配魚子醬、松露與鵝肝醬,以及燻鮭魚、烤蒜頭等前菜和配料,是極致奢華的享受。

美國安格斯認證特優級菲力牛排套餐/1,120元(6盎司)
五分熟的菲力牛排經過靜置後再爐烤,肉質特別軟嫩多汁,搭配獨家辣根酸奶醬與口感綿密的烤蒜頭入口,風味獨特!

DATA

連絡電話:(06)290-9345、290-9335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10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無休
用餐加收10%服務費。
套餐附開胃菜、湯品、沙拉、飲料與甜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