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茲特克墨西哥風 塔可餅佐莎莎醬好夠味

文/記者林孟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9/24 06:00

位在中科商圈的阿茲特克,以明亮舒適的空間、馬賽克瓷磚,拼湊出墨西哥當地的熱情豪爽風格;老闆謝成昕多次走訪美國,愛上食材簡單卻又多元有變化的墨西哥料理,於是開啟了他的墨西哥料理學習之旅,除了在美國餐廳學習廚藝,還不斷嘗試搭配各種香料,以調出符合台灣人口味卻又不失墨西哥風味的特色蘸醬。

品嘗墨西哥料理另一重點在餅皮,延伸吃法有搭配生菜沙拉的卷餅,或做成比薩餅皮,還有只有在阿茲特克才吃得到的現炸做法,都是老闆的用心之作。

墨西哥塔可/70元(個)
酥脆的玉米餅皮加上新鮮蘿美生菜、番茄與雞肉、牛肉等,是不愛吃肉的女生最佳選擇;愛吃重口味的男生,可以搭配重口味的莎莎醬,也會有完全不同的風味。

Chimichanga恰米強克捲(雞肉)/220元
以十吋的餅皮包進煙燻雞肉、米飯、新鮮甜椒與香料後下鍋油炸,放在布滿玉米片、生菜沙拉的餐盤中,好吃過癮。

DATA

電話:(04)2461-6219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49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4:30、17:30∼21:30,週六、週日11:30∼21:30。無店休。
備註:需加一成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