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bistro 88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10/10 06:00

位於公益路上的bistro 88是近一年來少見裝潢有創意且料理美味的餐廳,主要提供法義鄉村料理;餐廳外觀以鳥巢概念構思,室內則以雁鳥飛翔加上裸露的管線及鋼骨,呈現都市與鄉村混搭的新時尚感,輕鬆自在的氣氛,讓每位進來顧客都能有回家的舒適感。
bistro 88的菜色融入不少主廚巧思,像是一道「番茄羅勒甜心比+熱亞那風味綜合熱腸比薩」是採用法國石臼磨製成的麵粉,加上以麴養成的天然酵母發酵後製成餅皮,口感更加Q彈且麵香味十足!採雙餡料的雙拼口味組合,大人小孩都愛吃。歐式餐廳中常見的豬肋排特選靠近子排的多肉部位,細細剔除多於油脂、醃製入味後再烤,是店家超人氣料理。

番茄羅勒甜心+熱亞那風味綜合熱腸比薩/430元
雙拼的十吋比薩,嚼起來帶有小麥香氣的餅皮,融和了羅勒特殊香味及肉腸鹹香口感,吃起來美味過癮。

88主廚秘製炭烤豬肋排/690元
肥瘦適中的豬肋排口感香鹹入味、肉質滑嫩,令人吮指回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