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天母盛鑫食堂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5/26 06:00

天母盛鑫食堂在地經營近二十年,可說是一家老牌餐廳,目前仍遵循老餐廳嚴謹的料理方式,餐點賣相雖不華麗花俏,卻也絲毫不偷工減料。為回饋老顧客,近日推出每客490元起的商業午餐,幾乎是正常套餐的腰斬價格,可說是吃巧又省荷包的好時機。
餐廳名為「天母盛鑫食堂」,卻與台北天母沒關係,只因第一任老闆原本在台北開店,雖然幾經易主卻仍保留舊店名。主廚蔡豐安學習歐式料理超過十五年,因是傳統學徒出身,對於料理十分講究「照步來」,因此不用半成品;如法式白酒干貝燉飯,燉飯醬汁是以紅蔥碎、洋蔥炒香後再加入白酒調味,現點現煮,頓時香氣瀰漫,引人垂涎。店內裝潢保留老牌西餐廳的歐式骨董桌椅、華麗吊燈、厚重窗簾等,懷舊感十足。

法式羊排套餐/590元(附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
取小羔羊肋骨部位醃漬、煎烤而成的法式羊排,肥嫩適中,略帶嚼勁且香氣足。

香煎鵝肝雞排套餐/490元(附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
選用去骨雞腿先乾煎再放進烤箱逼出多餘油脂,搭配香氣濃郁的鵝肝一起品嚐,口感香嫩鮮,毫不油膩。

法式白酒干貝燉飯套餐/590元(附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
將米型麵加上主廚現調白酒醬汁一起燉煮,再加入干貝、蔬菜等,將鮮甜滋味進一步提出來;完全吸汁入味的米型麵,咀嚼時可以感覺到鮮香甜在舌尖蔓延。

DATA
連絡電話:(04)2329-814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28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週二休
用餐需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