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子餐廳/基隆 Artr八斗子.海科館彩繪餐廳

文/記者張雅琳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08/21 14:21

當沙坑、球池已幾乎成了一般親子餐廳的基本配備,還能有什麼驚喜?位於海科館區域探索館4樓的「Artr八斗子.海科館彩繪餐廳」,提供寬敞的塗鴉場域,讓孩子在此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總監黃郁珺笑說:「室內看得到的黑板都能畫。」

佔地近200坪的空間,撤掉一半以上的桌椅量,規劃成遊戲區域。空出來的地板鋪上大張畫紙,孩子可以運用各種素材自在畫畫;餐廳也貼心提供工作服、吹風機和毛巾,方便事後整理清洗。學幼教出身的黃郁珺表示,除了彩色大積木、火車軌道組等組合性玩具外,也有餐廳員工自己DIY的各式手作玩具,在相同空間中變化出夜市、廚房等不同場景,讓孩子玩出更多創意。不定期也舉辦元宵畫燈籠、端午摺粽葉等,每次都有不同驚喜。

小小大師PIZZA套餐/220元(附水果、湯、餅乾)
選用日本烘焙專用的兒童餐具,耐熱無毒,盛著最討孩子歡心的香酥薄脆披薩,光用看的就胃口大開呢!

雖是親子餐廳,在餐飲上也不馬虎,半開放式的廚房和吧檯各據一邊,分別供應熱食、飲品,以地中海料理為主軸,結合八斗子漁港的漁獲資源,少油、少鹽讓大小朋友都吃得健康。

藍帶豬排手作三明治套餐/88元(含薯條、飲品)
提供牛肉、蟹肉、雞蛋沙拉和豬排4種口味,麵包有三明治、貝果可選。每天上午9點到10點半供應。

玻璃彩繪牆
提供大量塗鴉空間是餐廳主打特色之一,這一大片玻璃彩繪牆讓小朋友盡情揮灑創意

軌道遊戲區
木製小火車軌道組可以自由變化路線,男孩、女孩都愛不釋手。

小沙坑、幼兒律動區
沙坑使用成本高的消毒海沙、不黏手,遊戲區另鋪上人工草皮,更安全舒適。

DATA

電話:(02)2469-3496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海科館區域探索館4樓)
營業時間:週二~五09:00~17:30、週六~日09:00~18:00,週一休(暑假期間週六~日營業至21:00)
收費:低消400元、2~12歲小孩200元,2歲以下酌收清潔費100元,用餐需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