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 La Play 樂玩親子空間x輕食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7/08/21 14:31

原從事外商海外業務的歐行中,因不想錯過孩子成長,加上長期看到許多歐美親子的教育互動而想開店,經過1年籌備,到日本、韓國取經並請專業設計師幫忙,打造出150坪的親子空間。

歐行中說:「老婆一直想和姊妹淘優閒喝下午茶。」因此這裡結合了老婆夢想的咖啡店與孩子的玩樂天堂。除了用餐區,還有5大遊戲區,像是特別為嬰幼兒打造的0到2歲區、可親子同樂的積木區、人氣超旺的瘋狂賽車區,還有體驗大人生活的角色扮演區,以及有球池和溜滑梯的3D遊具區,設施全通過SGS認證,安全網比一般更密。

自然健康兒童餐/180元
有飯或特殊的造型義大利麵,搭配新鮮果汁、烘烤的台產地瓜、新鮮手作麵包與水果,再加上每日變換的主菜,像是奶油雞肉、番茄豬肉等,營養均衡。

而工讀生、員工會以幼保相關科系背景為主,還有部分是「媽媽」,因為夠了解小孩,才能提供完善照顧。清潔方面,特選對人體無害且殺菌效果佳的「次氯酸」,每週一次徹底清潔,每天則依客人遊玩狀況不定時清潔。餐點則找來曾在「PAUL」工作的廚師和甜點師傅,全以「自然原味」為主,不用果糖等合成添加物,像海鮮更是每天從台北附近港口新鮮直送,一定用特級大顆鮮蛤,麵包也用進口麵粉新鮮製成,就要大家放心玩又吃得健康。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340元
特選進口的西班牙番紅花來烹煮招牌海鮮燉飯,水準不輸任何一家西班牙餐廳,盤中的蝦子全都剝好殼再料理,讓大人可以吃得更優雅。

角色扮演區
這裡是小孩的天堂,有超市、餐廳、廚房、診所造景,小朋友可挑戰買東西、做菜、幫玩偶們打針等各種生活經驗。

0到2歲區
全區以軟墊包覆,有簡單的階梯、斜坡,就算是小小孩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瘋狂賽車區
有超多部世界名車縮小版供小朋友駕駛,不會開車的小朋友也可以坐在上面由爸媽遙控,車子能調整速度,安全性更高。

積木區
適合爸媽陪小朋友在此一起組裝、一起玩,共有3種不同大小與種類的積木,是個培養親子互動的好地方。

DATA

電話:(03)550-534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08號2樓(入口在嘉政二街上)
營業時間:週日~一10:00~18:00,週二~六10:00~21:00,無休
收費:大人票(140公分以上)平日175元、假日199元(可抵餐飲)、用餐低消180元,兒童票(18個月或120公分以下)平日350元、假日399元(使用2.5小時),小童票(8~18個月)以及120~140公分大童陪玩票(需有學齡前小孩同行,不可單獨入遊戲區),皆為兒童票半價價格;續玩費用平日150元(1小時),加200元即升等全日票,假日不可升等。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