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Momo Pasta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01/06 06:00

南瓜雞肉燉飯/260元
包覆著南瓜的米飯香氣濃郁,自然的蔬果甜味讓味蕾感覺很舒服;雞肉鮮嫩而不柴澀,搭配米飯一起品嚐,更添滋味。

在地經營近7年的義式餐廳「Momo Pasta」,位於中友百貨旁,裝潢是以南洋風混搭普普風,呈現熱情而明亮的氛圍。餐點主要以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為主。店家獨家的醬汁,是義大利麵及燉飯的美味關鍵!

 

執行長Sandy表示,醬汁是決定義大利麵勝負的關鍵,主廚團隊特別研發了紅醬、白醬、青醬、南瓜醬、炭燒醬及粉紅醬(聖塔菲醬)等6種口味醬汁,搭配義大利麵拌炒。以超人氣的南瓜雞肉燉飯來說,美味靈魂的南瓜醬是選用新鮮南瓜蒸熟後,再與紅蘿蔔一起拌炒、打成泥,之後還得加上一定比例奶油拌炒出滑香濃郁口感,最後才加入米粒、雞肉一起燉煮入味。如此費心才能成就一碗有著自然蔬果甜味且濃郁滑口的南瓜雞肉燉飯。

 

店家另一秘密武器「粉紅醬」也頗具巧思,主要是以不同比例的紅醬加上白醬混搭而成。紅醬是以番茄糊加上番茄塊調煮而成,白醬則是選用乳脂含量超高的38%鮮奶油搭配拌炒過的洋蔥、雞湯等一起調煮而成;集結了2種醬汁口感的粉紅醬,微酸中帶有蔬果甜味,咀嚼時,還可以感覺到陣陣奶香味,濃郁滑順不膩口,很受消費者喜愛。

聖塔菲鮮蝦蝴蝶麵/280元
選用紅醬、白醬混搭成的聖塔菲醬搭配鮮蝦拌炒蝴蝶麵,蝴蝶麵Q香有嚼勁,搭配的醬汁奶香味濃郁,咀嚼時,微酸的滋味化解了濃膩感,美味而不膩口。

卡斯達鮮水果鬆餅/190元
以鮮奶取代水,加鬆餅粉調成糊再烤製而成,口感外酥鬆內軟Q,搭配上新鮮水果及鮮奶油一起品嚐,令人很滿足。

DATA
電話:(04)2227-2977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9號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店休
收費:低消每人1杯飲料;用餐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