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Let’s meet F2F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6/02/17 06:00

墨魚燉飯/320元
花枝與蛤蜊的處理恰到好處,不過熟的口感讓海鮮保有原始鮮度,與煮到入味的燉飯形成絕妙搭配。

這家位於信義區鬧中取靜之處的餐廳,外觀頗為低調,但大片的玻璃窗,讓客人盡享台北101美景,從開幕以來,在沒有太多宣傳的情況下,卻有不少客人陸續上門,這令老闆Nelson倍感驚喜,加上地利之便,跨年期間的詢問度更高。

老闆Nelson曾於澳洲留學深造餐飲管理,因此全店處處看得到澳洲的影子。比如茶品使用的是澳洲知名茶葉品牌T2的茶,而在菜單方面,在澳洲為了有效管理食材,餐廳菜單品項通常不多,避免食材浪費,因此Nelson規劃了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幾大方向,每項可選擇的口味至多5款「以利掌握食材的新鮮度。」

Nelson透露,料理好吃的不二法則就是食材新鮮,像是墨魚燉飯,選用新鮮花枝、蛤蜊等,讓海鮮鮮味充分吸收至米粒中,加上廚師對海鮮熟度的掌握恰到好處,嚐起來自然鮮味十足。

問及店裡點菜率最高的招牌菜,Nelson笑稱:「菜單上每一道都是招牌菜,因為我自己就是標準,我不敢吃的絕對不會端給客人吃。」此外,近期從9月底開始,店內預計延長營業時間,並擴充地下室的空間,規劃成玩飛鏢的遊戲室,讓好吃的Let'smeet F2F也變得更好玩了!

F2F特製BBQ豬肋排/680元(半份)、1,200元(整份,如圖)
分量十足的豬肋排以店家特調的BBQ醬醃烤而成,表面撒了一點檸檬皮提味,搭配烤玉米、炸薯條,適合3~5人一起分食。

菠菜培根蛋披薩/250元
脆中帶點Q度的披薩餅皮相當美味,菠菜、培根、蛋3種看似普通的食材,搭配起來卻教人吃不膩。

牛肉漢堡/320元
光是看各種生菜與肉排層層堆疊的模樣,就教人食指大動,搭配酥脆炸薯條,是店內高人氣料理。

DATA
電話:(02)2758-668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1弄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22:00,週五11:30~23:00,週六10:30~23:00,週日10:30~22:00,供餐時間至打烊前1小時,無店休
*用餐不限時、不收服務費且歡迎帶寵物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