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05/18 06:00

德國豬腳/580元
不僅嚐得到滑嫩的膠質,還有濃濃肉香,搭配酸菜一起品嚐,吃起來口感毫不油膩。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店內所提供的餐點由2位餐飲科學生研發、掌廚,涵蓋德國、義大利、美國、西班牙、墨西哥、法國等多國美食,更有不少創意菜融入其中,受到很多年輕饕客喜愛。

 

老闆莊明峰表示,餐點是由畢業於高雄餐旅學院及弘光科技大學2位年輕人共同研發設計,其中不乏令人一嚐上癮的特色菜,如墨西哥辣雞披薩、德國豬腳、烤物拼盤等,吸引很多顧客專門前來品嚐。以超人氣德國豬腳來說,選用後腿前段、腳庫的部位,汆燙後加上義式綜合香料、香蒜粉等醃漬24小時入味,待客人點用時再取出烤炙,直到油脂完全逼出,皮脆肉香,口感毫不油膩為止。另一道很適合聚餐分享的鄉村窯烤大拼盤,涵蓋了1隻烤雞、整條豬肋排、3種口味的德式香腸,香料烤雞一撕開外皮便可見肉汁流出,豬肋排是選用肥瘦適中、肉厚的肋排,先以芹菜、紅蘿蔔等調製成的蔬菜水泡過、軟化肉質,再塗上照燒醬烤炙,出爐時,微焦晶亮的表面,令人望之垂涎。

 

店內裝潢主要分2個區塊,正門進入是傳統歐式小酒館的氛圍,左手邊則是洋溢峇里島風,大分量美食的供餐方式,很適合三五好友及家庭前往聚餐。

鄉村窯烤大拼盤/1,680元
包括整隻烤雞、1條烤豬肋排及3條不同口味的德國香腸,烤雞鮮嫩多汁,肋排肥嫩不膩。值得一提的是,德式香腸是店家自製,瘦7肥3的絞肉,加上義式香料、匈牙利紅椒粉或香草粉等調味再灌製成腸,口感Q彈、入味,且無肉腥味。

炙燒招牌松阪豬/350元
溫體松阪豬肉切片再烤炙,出爐前塗上以味醂、醬油、辣椒、蔥、蒜等調製成的燒烤醬,炙燒入味後上桌,品嚐時,口感彈牙Q脆、鹹香帶甜的口感很唰嘴。

墨西哥辣雞披薩/380元
以雞米花搭配雙層薄皮烤製成的披薩,餅皮香脆,自製的青醬及九層塔葉進一步勾出餅皮香氣,是店家的人氣創意餐點。

西班牙海鮮燉飯/420元(中),780元(大),圖為大份
選用台灣壽司米加上雞骨高湯燉煮而成,最後搭配墨魚、鮮蝦、煙燻德國辣腸一起呈現;米粒口感偏軟,屬於較台式口感。

DATA
電話:(04)2328-8686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6:00~翌日00:30、週日16:00~22:30,無休
收費:用餐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