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大溪湖畔咖啡 坐擁石門水庫湖景

文/記者李佩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4/04/29 16:22

往前眺望即可看到前往薑母島的渡輪。

位於石門水庫中上游的大溪湖畔咖啡,因依水岸而建占有地利之便,坐在戶外用餐區就可以一覽石門水庫的湖光山色,擁有270度一眼望不盡的遼闊景致。店家位置緊臨石門水庫的龍珠灣,隔著湖可遠眺對岸的二奶山,湖岸景致隨著天氣、時間,各自演繹不同風貌,湖面波光與群山圍繞的綠意,常使人駐足而不自覺地忘了時間。
大溪湖畔咖啡分為一樓的咖啡廳,以及離湖岸較近的湖面層餐廳,室內空間皆以玻璃帷幕打造,即使是坐在室內,往外望去依然可以盡覽湖光山色,如果想要更貼近美景,可以選擇坐在室外用餐區,能面對綠林碧水,湖面微風輕吹撫,人也感到自在與放鬆。宛如置身山谷中的用餐環境,品嘗美食店家精心準備的美食時,除多了一分愜意,在秋意漸濃的時節裡,更能感受到一抹浪漫。

到比較貼近湖畔的湖面層餐廳用餐,美景一覽無遺。

餐廳設計有戶外和室內空間,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雙峰(二奶)咖啡/220元
位於擁有雙峰對峙造型的龍珠灣附近,因而取名為雙峰咖啡,咖啡上層特別用鮮奶油做成雙峰形狀,加入熱牛奶、巧克力醬,喝來溫順不膩口。

湖畔香菇雞絲拌麵/380元
特調的私人醬料搭配雞絲細麵,吃來爽口,是店家熱賣獨家美味。

DATA

電話:(03)388-8853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1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30、假日08:00∼20:30
備註:每人低消180元,身高110公分以上兒童每人150元。

交通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