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坪頂觀景休閒山莊 老菜脯刈菜雞滋味一絕!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4/29 16:22

老菜脯刈菜雞/半雞360元
選擇醃製至少六年以上的老菜脯,放入養殖十六週以上的走山雞肉及刈菜,簡單調味,肉質十分結實,高湯喝來清爽甘甜。

開店已十三年,這裡是大坪頂相當早期就營業的店家。山莊內的空間相當寬敞,占地超過一甲,從黃昏、夕陽西下,到夜晚萬家燈火的美景皆可見!而用餐空間有室內包廂、戶外景觀區可選,室內包廂邊用餐,還可歡唱卡拉ok,這裡最熱門的座位,非戶外景觀區莫屬!不僅高雄市區美麗夜景近在眼前,偶爾還有小港機場的飛機從頭上凌嘯而過,情人賞景用餐,格外浪漫。
該店特別聘請了有二十年廚齡的行政主廚陳秋安進駐,除了一般桌菜,還會依季節更替,每三個月開發新菜色。此外,更備有兒童遊戲區,供小朋友盡情玩樂,每週五、六、日晚間,舞台還有現場演奏表演,也適合闔家用餐同樂。

澎湖冰卷/280元
自澎湖海域捕釣的小卷,先汆燙三分熟後即刻冰鎮,當日再空運來台,肉質厚實、脆甜,蘸上特調芥末沙拉,大加分。

戶外景觀區有大小桌椅,用餐同時,美麗的城市夜景就在山腳下,高雄八五大樓彷彿近在眼前。

DATA

連絡電話:(07)891-1362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房路43之5號
營業時間:10:00∼14:00、16:00∼翌日02:00,無店休
戶外景觀區免服務費;若於室內包廂用餐,合菜5,000元以下,加收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