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居高風味餐廳 必嘗岩烤雞料理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4/29 16:22

岩烤雞/700元(週六、日供應,需一小時前預約)
一般多以鐵爐烘烤的土雞,店家改以德文部落的硬石頭、加強聚熱效果,並加上炭火燜烤,醃過獨家醬料的黑羽土雞,吃來雞肉多汁、表皮香脆,還包入地瓜、芋頭豐富等餡料,好吃極了。

循著台24線從三地門持續往霧台方向往上,可看到高屏地區壯闊風景的最高點,這裡也是居高風味餐廳所在地。原為開店十多年的泡茶亭老店,年輕老闆Jimmy從父親手中接棒後,將這裡大翻修,隨處可見石柱、木頭、綠樹等自然元素,坐在粗獷、自然風格的店裡用餐,可將前方整個三地門及高屏地區覽入眼底。
料理部分,也由Jimmy與廚師研發,與三地門常見的土雞城料理不同,加入三地門在地食材,就連部分餐具如裝茴香棒的盤子,也是自行研製,可見店家用心。這裡不只有夜景,下午時段,一旁還有大武山、溪谷等壯闊山景可賞!來此有美食、有美景,每到假日總是聚餐的熱門選擇。

海皇芋香盅/300元(小份、共6個)
三地門的山芋頭蒸過後,捏烤成盅,盅裡有花枝、花枝膘、洋蔥及魚卵製成的餡料,山芋頭鬆香軟,鹹香餡料越吃越唰嘴。

岩烤茴香棒/300元(小份、共6個)
豬腱腿以滷汁滷過,再撒孜然、茴香等特別香料烤,帶有濃郁香氣,肉質結實,貼心設計方便隨手拿,即可大口嘗!

坐在店裡露天的木頭桌椅,下過雨的天空也晴朗清晰,情侶浪漫用餐之餘,可優閒賞景,遠至屏東小琉球、高雄八五大樓皆可見。

DATA

連絡電話:(08)799-4288、(08)799-4960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達來村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21:30最後出餐),無店休
每人低消200元,用餐限時2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