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搜好粽/新北.大碗也

文/記者鍾釗榛  攝影/記者沈昱嘉、鍾釗榛
2014/05/05 16:30

南部粽/60元
大碗也的南部粽口感極佳,而且糯米的香氣濃郁,跟北部粽較為紮實的口感不同,吃起來較軟Q。

位在三重力行市場的大碗也,外地人不容易發現!大碗也的肉粽受到在地人的肯定,老闆娘粘素真的好手藝,讓許多人一吃就上癮。粽子取名也很直接,就稱為「北部粽」,包有蛋黃、香菇、花生、蝦仁、油蔥與胛心肉,而「南部粽」的口味也相當道地,餡料跟北部粽一樣,差別在於製作過程不同,南部粽用煮的,北部粽用蒸的,在台北的南部人不妨來買南部粽,嘗嘗懷念滋味一解鄉愁。

北部粽/60元
新鮮配料加上老闆娘多年經驗,讓較油膩的北部粽吃來不膩!尤其現蒸好的肉粽香味四溢,光聞味道就令人垂涎。

DATA

連絡電話:0937-862-55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段38巷7號對面(力行市場口)
營業時間:07:00∼13:00,週一公休(端午節前兩週無公休)
2014/05/12起至端午節前五日止,接受端午節粽子訂購,僅限自取。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