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搜好粽/台中.双漁堂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5/05 18:06

滿漢粽/70元
內餡飽滿且配料多多,干貝、栗子、花生、冬蝦和台中新社香菇,用料大方,讓人大快朵頤。

位於學士路上的双漁堂,是間精緻簡餐料理小店,店內裝潢帶點懷舊風情,店內所販售的招牌肉粽是老闆娘每天親手包的滿漢粽,內餡十分豐富,包括干貝、栗子、花生、香菇、蛋黃、滷肉、冬蝦等,缺一不可,滷肉塊事先滷到幾乎入口即化,絲毫不會讓人感受豬肉的油膩,加上一整顆干貝,添加海鮮的自然鮮甜,整顆肉粽內含山珍與海味。值得一提的是,干貝成本極高,幾乎入不敷出,會如此不計成本是因為要服務多年來的老客人,讓客人過好節嘗好粽。

香菇雞湯/125元
採用台中新社香菇以及鮮嫩雞腿肉部位,長時間小火慢熬,保留了湯頭的鮮與甘,是品嘗肉粽的最佳搭配。

DATA

連絡電話:(04)2237-3087
地址:台中市學士路194號
營業時間:09:00∼21:00,週日休,端午節前一週日不休
即日起接受端午節粽子訂購,訂購三天後全天可取貨,可宅配運費自付,約150元起。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