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嗆辣名氣小麵館! 永康街「麻醉坊」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陳晉生、臺大翔
2014/07/29 04:00

在永康街上小有名氣的麻醉坊,是一間乾拌麵混搭燒烤的特色店家,昏黃的裝潢風格也讓人有種走進居酒屋的錯覺。負責掌廚的廖經台說,原本老闆想以燒烤為主,但他考量客人有吃飽的需求,加入主食較能穩固客群,於是活用自己做了二十年川菜的經歷,發想出各種乾拌麵。

店內最具人氣的乾拌麵為具有辣度的打拋肉醬麵、嗆麵與川味擔擔麵,其中從泰式料理延伸的打拋肉醬麵,嗆辣夠勁、最為特別,店家在燒烤小菜上還區分麻辣、鹽燒、孜然等口味,不少客人常一碗麵搭配燒烤,再小酌一番,最能放鬆忙碌工作後的疲憊。

打拋肉醬麵/90元
偏細的麵條仍具有Q度,以店家自煉的辣油搭配朝天椒、肉末、九層塔等,一入口便辣勁十足。

蔥燒雞肉串/100元
選用軟嫩有彈性的雞腿肉,先用蛋液等稍微醃漬後再與蔥一起燒烤,調味上因只有適度撒鹽,仍可吃到食材原味與鮮度。

DATA

連絡電話:0989-464-152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7-2號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2:30,週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