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鮮美甘甜 光華夜市「品深海魚湯」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8/11 17:02

來到光華夜市想喝新鮮的深海魚湯,絕不能錯過這間小有知名度的「品深海魚湯」,不但在地人超推薦,店家說就連名主持人也愛上這一味!經營六年多,老闆每天凌晨兩點都會親自到漁市場挑選食材,堅持每日產地直送的新鮮度,而為了保留魚肉的鮮美滋味,料理時只加入些許薑絲,不但襯托湯頭的清香鮮甜,更能品嘗到魚肉的原味。

其中,招牌的龍膽石斑湯,魚肉本身細嫩又富彈性,且帶有軟嫩的魚皮,而附有筍干的腳庫飯,腿庫肉更是滷到軟Q入味,配上蒜泥醬油膏提味,超下飯!

龍膽石斑湯/160元
帶有魚皮的龍膽石斑魚肉細緻,加入魚高湯與蛤蜊提升鮮甜味,鮮度百分百!

腳庫飯/80元
經數小時的特製醬汁燉滷,腿庫肉口感層次多變,且外皮富含膠質、軟Q入味,瘦肉則是軟嫩適中,搭配醬汁更是下飯!

DATA

連絡電話:0938-389-77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07號
營業時間:10:00∼14:00、16:30∼20:30,週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