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酥脆排骨+香醇湯頭 福珍排骨酥麵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10/14 06:00

老闆謝有福與陳瓊珍原本是從賣羹湯與油飯的攤子起家,因為想加入更多品項吸引顧客,約莫十多年前開始研發與嘗試製作排骨酥,沒想到推出大受好評,索性做為主打小吃。這裡的排骨酥在使用醬油、糖、黑胡椒及香料粉等多種調味料醃製三天入味後,再下鍋炸至香酥,等顧客點餐後再與清湯或羹湯搭配,有別於一般排骨酥炸後再蒸過的做法,但來店裡的客人就是喜歡這種酥脆的口感。

除了排骨酥外,不使用現成咖哩塊的家常味咖哩雞肉飯、選用肥瘦各半的五花肉再加上豬皮的古早味滷肉飯、以及用料不手軟的香菇赤肉羹,都是店的人氣品項,不只平常會有上班族與商家住戶來捧場,假日時也常有慕名而來的遊客想一嘗美味。

排骨酥清湯麵/70元
帶點微焦的排骨酥肉Q又紮實,與鮮甜清爽的蘿蔔大骨湯一起品嘗,順口又不油膩。

咖哩雞肉飯/70元
先將洋蔥爆香後再拌炒咖哩粉,營造更明顯的咖哩香氣,微辣口味搭配嫩雞肉非常下飯。

香菇赤肉羹/45元
長條飽滿的赤肉吃來相當軟嫩,因為肉條只裹上薄粉更增添口感的彈性。

DATA

電話:(02)2555-3337
地址:台北市華陰街42-1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週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