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愛台灣牛/高雄 牛總牛肉湯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10/17 06:00

不經冷凍、不經灌水的現宰溫體牛肉,是牛總使用台灣牛的原因,為了讓客人嘗到牛肉的好風味,每天傍晚和晚上10點,以自台南善化送來現宰且新鮮的牛肉,馬上處理、供應當晚營業使用。經營17年的牛總,以供應「全牛肉料理」為主,其中最招牌且四季供應的牛肉火鍋,更是客人用餐必點!湯頭以牛骨、洋蔥、番茄、鳳梨等蔬菜水果熬煮,搭配新鮮肉片、輕涮幾下即能嘗到牛肉的鮮甜,牛肉可依客人喜好,選擇多油花或瘦肉等部位,也有牛心、牛肝、牛肚和牛腰等各式牛雜,而快炒類如芥蘭牛肉、蔥爆牛肉等,皆由10年經驗的師傅來料理,讓大家吃到牛肉的嫩度與不同口感的美味。

涮牛肉鍋/鍋底大100元、小50元,牛肉/350元
鍋底用料豐富,有牛肉塊、玉米、蘿蔔、高麗菜和豆皮等,湯頭帶有蔬果的自然甜味,涮起牛肉清香不搶味。

酸白菜牛肉/150元
將特製醬料醃製的大白菜與瘦肉一起炒,滋味酸甜,有品嘗酸白菜鍋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