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鱘鱻生猛活海鮮熱炒

文/週末生活版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5/04/10 06:00

宮保皮蛋/100元
老闆的拿手料理,將皮蛋先微炸過後,再與花生一起加入辣椒、蔥爆香,是絕佳的下酒菜。

「鱘鱻生猛活海鮮熱炒」位於市民大道與復興北路交叉口的巷內,因為接近熱鬧的東區,所以客源以附近的居民與上班族為主。店內提供了近八十道一百元的菜肴,火烤、三杯和鐵板類海鮮、肉類,每盤也只要一百五十元,開店六年來,深受不少年輕人和上班族的青睞。

國中畢業後即從宜蘭至台北餐廳當學徒的許老闆,擁有一身好手藝,空閒時還會不斷研發新菜單,維繫老顧客的新鮮感,因為他認為想要讓顧客繼續光顧,持續開發新菜為不二法門。所以,菜單上還有少見的脆皮四季豆、香酥皮蛋、宜蘭西魯肉、蒼蠅頭等特殊菜色,從小細節即可發現老闆用心經營的認真。

鹹蛋苦瓜/100元
將苦瓜切薄片後汆燙,再加入已經炒到化開的鹹蛋中,是一道不油不膩且健康的清爽料理。

冰梅山藥/100元
將梅子、洛神花茶和桂花釀浸泡在一起的特製醬汁,淋在本身並沒有特別味道的山藥上,嘗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令人驚豔。

DATA
電話:(02)2711-7189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00巷80號
營業時間:17:00~翌日02: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