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古早味氛圍 橋邊海鮮現炒

文/記者顏永欽、陳淑慧  攝影/週末生活版
2015/04/10 06:00

砂鍋魚頭/550元
選用鰱魚頭搭配魷魚、蝦子和蟹腳等,以大骨熬煮高湯後再一起放入砂鍋中燉至熟爛,濃郁鮮甜的湯汁吃起來特別溫暖。

「橋邊海鮮現炒」在圓環東路經營三十多年,是在地老字號,充滿復古懷舊風的店面,搭配古早味料理和裝潢,讓許多饕客趨之若鶩,店家的海產特別新鮮,老闆每天買什麼魚貨就出什麼料理,「尚青」又平價。
老闆許裕利說,因為以路邊攤起家,保持平價風格,卻不放棄講究料理新鮮和精緻,餐廳以海鮮料理為主,顧客來店都嘗得到當令美味,如竹蛤、秋蟹、鰱魚、烏魚鰾等都是季節美食。個性念舊的許裕利,店裡盡是老舊的廚櫃和擺飾,就連門口也擺了大灶煮擔仔麵,客人可以選擇坐在餐廳內或路邊塑膠棚下,品味古早味氛圍。

蔥爆粉腸/120元
蔥段和薑絲大火快炒粉腸,保留粉腸原味,咀嚼時粉腸十分清脆,粉腸漿在口中爆出,增加美味口感。

椒盬蟹腳/180元
蟹腳先泡胡椒粉再烤熟,店家特製的胡椒粉可以提出蟹肉鮮味,品嘗時口唇先蘸到胡椒粉再嘗到蟹肉,香辣滋味很過癮。

DATA

電話:(04)2523-0591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121之1號
營業時間:16:00∼24:30,周二休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