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儂來餐廳

文/記者蘇茵慧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6/02/10 06:00

鮑粒佛跳牆/1,200元(10人份,含甕)
以鮑粒為要角的佛跳牆,看起來豪邁大器,鮮嫩、大小適中的鮑魚入口恰到好處,還能品嚐到鮮活的海味。

儂來餐廳是台北市名氣響亮的道地台菜餐廳,有「台菜王子」之稱的行政主廚黃景龍,以平實的價格、高品質的料理功力,深受老饕讚賞喜愛,其餐廳保留並傳承經典台菜菜式,並貼近現代人少鹽少油的需求,因此說到訂購年菜,儂來餐廳是許多人的口袋名單。

 

在這次的年菜組合中,除了有龍蝦烏魚子五拼、椒鹽大白鯧、桂筍燴蹄膀等拿手好菜外,其中最受喜愛的鮑粒佛跳牆也是每年的熱銷菜款。黃景龍表示,佛跳牆裡頭有鮑魚、海參、蹄筋、干貝、栗子、排骨、香菇、筍絲等,加上獨特的閩式秘方,湯汁金黃誘人,喝起來鮮醇味美,一邊喝還能聞到栗子淡淡的清香,適時化解炸料的濃膩,讓人只想一碗接著一碗,因此成為團圓桌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佳餚。

紅蟳米糕/1,450元(10人份)
點綴著蓮子的米糕,吃起來結實、不軟糊,經過細細咀嚼後嚐出米香,搭配紅蟳細緻的蟹肉,口感豐富多層次。

龍蝦烏魚子五拼/2,300元(10人份)
以東港烏魚子、龍蝦、粉肝、海蜇皮及鯊魚煙做成的拼盤,看起來豐盛圓滿,每一道都能吃出鮮味。

DATA
電話:(02)2505-089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1號
資訊:即日起~2016/1/31預訂,2016/2/7 13:00前取餐(另提供代叫計程車配送,車資另計)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