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 冰河列車

文/記者蔡亦婷   攝影/圖片提供/溫士凱、泰永旅行社
2017/08/24 15:32

下車走走!必訪停留點

聖模里茲

為知名旅遊勝地、火車路線要衝,遊客至此除了觀光,大多是為了滑雪而來,此處曾舉辦滑雪比賽以及2次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旅館與精品店林立,Waldhaus am See飯店並非當地最知名,卻是全世界收藏最多威士忌的旅館,經營者SandroBernasconi共收藏約2,500種威士忌,於1998年獲得金氏紀錄認證為最大殊榮,精彩小鎮值得一遊。

Waldhaus am See飯店

策馬特

位於全球知名的馬特洪峰山腳下,高度4,478公尺的馬特洪峰是終年可滑雪的勝地,因此吸引全球登山與滑雪愛好者至此挑戰,策馬特擁有歐洲最高的纜車站,遊客可搭乘纜車欣賞馬特洪峰美景,或前往冰川天堂(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旅遊。最令旅客印象深刻的是策馬特禁止燃油車進入,僅有電動車與觀光馬車為交通工具,因此城鎮內空氣相當清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