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I-DLE現身高雄掀熱議!雨琦直播秀超商美食、舒華吃居酒屋被捕獲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15 13:55

韓國女團(G)I-DLE上週末來台參加拼盤演唱會,身穿小可愛辣翻全場,而演唱會結束後的一舉一動也獲得網友關注,像是宋雨琦在直播秀出超商溫泉蛋,而台灣成員舒華更現身高雄居酒屋被捕獲,偶像的美食清單引起粉絲瘋傳!

看更多>亞洲男神許光漢新身份曝光!大膽挑戰高空彈跳、他直呼好想去旅行

韓國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上週末集結(G)I-DLE、SEVENTEEN小分隊夫碩順等9組人氣韓團,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讓高雄街頭瞬間眾星雲集,除了夫碩順被捕捉到吃「鼎王」火鍋,讓網友紛紛稱讚「懂吃」,(G)I-DLE的宋雨琦更喝了近期爆紅的手搖店「一沐日」,並於直播中與粉絲分享全家便利商店購入的椒香溫泉蛋,超商也立即在IG限動轉發,寫下這是「我愛的Idol推薦的溫泉蛋,蛋蛋出頭天」,意外成為逗趣話題。

(G)I-DLE成員宋雨琦在直播與粉絲分享她買了超商的溫泉蛋,還與Minnie前往按摩。(圖/翻攝自Weverse網站)

全家超商IG也PO出宋雨琦買的同款椒香溫泉蛋。(圖/翻攝自IG)

而最具人氣的舒華此次不但合體(G)I-DLE,更在演唱會擔任主持人,引起全場尖叫,在演唱會結束後,也留在高雄與朋友聚會,當晚被Threads粉絲捕獲現身位於左營的「鳥居」居酒屋,這間是在地熱門的日式串燒宵夜,還有超浮誇的爆量鮭魚卵丼飯廣受歡迎,粉絲們可跟著偶像的腳步嚐鮮吃美食。

有Threads粉絲捕獲舒華低調現身高雄居酒屋。(圖/翻攝自Threads)

舒華這次到高雄造訪的「鳥居」居酒屋,以各式串燒、鮭魚卵丼飯為特色。(圖/翻攝自鳥居FB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