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耽誤的爆紅蛋塔回來了!曾家豆漿低調曝回歸開幕時間

文/記者李曄 
2024/04/08 14:41

曾家豆漿一顆35元的葡式蛋塔外脆內嫩,吸引許多人特地來排隊朝聖。(圖/IG@chenpya)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開業20多年的曾家豆漿,日前因「被豆漿耽誤的蛋塔店」封號而在網路社群一夕爆紅,店家因不堪負荷排隊人潮,在3月宣布無限期停業,令網友扼腕。不過,近日有民眾直擊「曾家豆漿」悄悄拉開鐵門準備復工,且店內還添購叫號機,以號碼牌取代排隊人龍,預計本週就有機會再吃到外皮酥脆、內餡軟嫩的高CP值葡式蛋撻。

看更多>台北全新精品甜點系可頌開幕!12層濃郁酥脆、8種夢幻口味必吃

「曾家豆漿」原為社區型小店,從晚上5點營業至凌晨2點,每次現烤出爐的葡式蛋撻堆成一座小山的畫面超壯觀,擁有千層酥皮和厚實不甜膩的內餡,且一顆只要35元,被網友大讚「內餡奶香比肯德基還要濃郁」、「客人隨便都包十個就走」、「體積大CP值高」。除了爆紅的蛋撻品項,傳統風味的豆漿、水煎包、燒餅、油條等商品也都是在地人喜愛的宵夜小食,卻因爆紅而一度歇業

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山區大小事」分享曾家豆漿拉開鐵門、即將復工的照片引發熱議,紛紛留言詢問「何時開?」也有不少在地人回應「路過有看到門開一半,然後停業牌子已經收起來」、「問了在揉麵糰的人,他說禮拜一才開~有看到叫號的機器」目前曾家豆漿在Google地圖已顯示恢復營業。網友分享曾家豆漿悄悄復工。(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中山區大小事」)

此外,在地人也分享除了蛋撻以外的推薦品項「最喜歡飯糰、燒餅」、「真心喜歡蛋餅,沒得吃很寂寞」、「在暫停營業前就停賣的鍋貼何時可以回來,以前賣早餐的時候最常買鍋貼跟水煎包」;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完全就是很普通的豆漿店呀」、「可以不要再賣蛋塔了嗎?搞得原本附近居民要買餐點,都沒辦法正常買」、「拜託大家不要再來了,真的沒什麼好排隊,造成當地人困擾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enpya 分享的貼文

DATA
曾家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23號
電話:02-2560-1927
時間:17:00~凌晨2點(週一、二公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